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神奇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臨指導,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日下午 4:00 - 5:00 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時間 週日下午 4 - 5:0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聯絡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金母功焦點報導

 

《 神奇瑜伽金母功DVD面世 》

神奇瑜伽金母功

中英雙語新版本、新包裝、全方位專業外景拍攝

「輪轉乾坤健體魄 氣走周天通經脈 」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2006年3月5日親賜手諭:「蓮慈上師弘傳『金母功』,通經脈,健體魄。應於廣大弘揚。」由第一任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釋蓮慈上師親自策劃示範,專業外景錄製新版本金母功教學DVD已面市,全套精美木盒包裝,內含七盤DVD,並附送珍藏供奉兩用精美迷你金母佛像金身一尊,歡迎踴躍惠購。

師尊手諭:手諭 二零零六•三•五

蓮慈上師弘傳「金母功」,通經脈,健體魄。
應於廣大弘揚。

盧勝彥合十

「真佛金母功」對身心健康,大有助益,對腰、背、肩、頭、頸、風濕、關節、肌肉、坐骨神經等病痛,及腸胃消化、內臟、新陳代謝、頭暈失眠、呼吸、記憶力、精神等方面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同時對修心養性禪定通脈、融入自然起輔助作用,可達光光相照、混元歸一、煩惱解脫的佛境。

輕輕鬆鬆,每天幾分鐘,健康的身體從練金母功開始

新版本金母功DVD
每套美金US$99元(郵費另計)
(*一卻DVD收入將納入菩提事業處理)

支票抬頭請寫: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查詢電話:1-604-685-5548 傳真:1-604-685-5598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地址:#200, 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台灣地區可直接郵政劃撥:帳號:18963669
戶名:耀全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886-3-589-7118
傳真:886-3-589-5040
 


《初級真佛金母功招式大公開:(十二)日月風火輪》 


起式﹕兩手掌向丹田處靠攏,食指、中指、無名指豎起相觸,拇指平放相觸,成一個三角形的生法宮。右腿輕放在左腿前,兩足略平行。腿半蹲,氣沉丹田。 

(一)風火輪基本式

保持上身不動,以順時鐘方向,慢慢以八卦步轉動。 

1.右手向上抬到額頭,左手向下到丹田處,兩手掌心上下相向,如同抱一大輪。 

2.手起腳起,右腿同時抬起,金雞獨立式。 

3.右手向右下旋轉,左手向左上旋轉,一轉即風火輪轉動,成為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兩手掌心相向。不管轉多大,一定要轉成一手在丹田一手在額頭,氣才會回到身中、穩固。 

4.手一轉時身子跟著轉,這是氣的陰陽調和,腰跟著轉,配合腳,全身轉,轉出風火來。 

5.右腳要抬高點才放下,以小八卦步將右腳放在左腳前,兩足成平行,底盤要低。此時已向右轉身約90度。 

6.繼續換腿做,雙手則換反方向旋轉。重覆做四次,正好回原位。 

(二)手托日月輪 

1.將向上在額頭的手翻掌向上,另一手在丹田處仍然是掌心向上,表托日月。 

2.其餘要領與基本式(一)同。 

(三)大八卦步托日月 

1.右手在額前手托日月,左手反放在後腰,掌心向上。 

2.以大八卦步180度旋轉。將在前方的右腿抬起掃向後方,變成右腿在後伸直,左腿在前屈膝。 

3.腳起手起,手同時旋轉成左手在上手托日月,右手在背掌心向上。 

4.將在後方的右腿抬起向前,以大八卦步180度旋轉,變成左腿在後伸直,右腿在前屈膝。 

5.腳起手起,手同時旋轉成右手在上日月托天,左手在背掌心向上。 

 

《真佛金母功感應》


一位女士由於常上夜班,睡醒仍很累,學真佛金母功以後,氣血通暢,不但睡得香甜,而且醒來精神很好,都不覺得累了。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09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