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授,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六下午2:00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時間 週日下午 4 - 5:0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聯絡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金母功初級班 - 氣跨山河

 

回至目錄

文接自開天闢地

氣跨山河

1、預備﹕立姿,腳掌平行扣住,縮腹,收肛,背與臀平,成一直線。 

2、蹲馬步。 

3、重心移到右腳,再移到左腳,再移回中間。保持高度不變,上半身水平移動。 

4、放鬆運動,腳跟有節奏的抬起與放平,配合膝蓋向外、向內繞圈,同時可做手的轉動,要有韻律感。 

蓮慈上師並教導大家散氣及收汗的美容法,將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拼攏,順著眉心輪往上成一直線,輕拍到後腦及耳旁、太陽穴再拍回眉心輪,並以中指順著眉心輪、鼻頭兩旁、嘴角、下頷指壓美容。擦乳液時以此三指由外向內繞圈擦在面頰、眼窩、嘴角。下巴則以手背輕拍的方式美容。

上師最後並示範下一堂的新招式「蓮荷展蜓」,動作優美,但是難度顯然提高了。

蓮慈上師說金母功有鬆有緊,緊的作了一定累,接下來就有放鬆功,沒有一個功法像金母功這樣剛柔並濟,鬆緊調和的。

金母功好就是好!每個學員都受益無窮。當天許多人到前面接受皈依及金母功灌頂。

釋蓮等整理

 

回至目錄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09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