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蓮生活佛
真佛論劍
Guru's Talks
宗委會通告
如何皈依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

聖尊蓮生活佛
真佛宗及華光功德會創辦人
 

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盧勝彥為真佛宗的創辦人及佛教密宗的大成就者。在密教傳承與學習方面,蓮生活佛集藏密紅、黃、白、花四教法印於一身。

蓮生活佛的慈悲大願是:「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許多西藏喇嘛活佛、顯教法師都來皈依祂,如西藏達乘活佛、恰克脫克活佛、薩迦葛瑪活佛、吐登喜措活佛,以及新加坡釋大雄法師、佛光山釋慧嵩法師、印心寺釋捷圓法師、釋寂光法師等等﹔不少大學教授、博士、碩士、學術界高級知識份子都來皈依祂﹔不少政商及國家要員也來皈依祂。

一九九一年,藏密黃教座下擁有一千三百名活佛及喇嘛的嗡恰克活佛親贈蓮生活佛最尊貴的西藏法王寶座。一九九五年,藏密十世班禪的師父夏魯活佛說﹕「蓮生活佛內證密教三昧,身上有強大的光氣,是一位真正的活佛。」一九九六年,西藏黃教三大寺之一「甘丹寺」的住持,全世界黃教最高的法王「甘丹赤巴法王」,專程從南印度來西雅圖拜會蓮生活佛,並相贈七項法寶,其中有法王法袍一件。

真佛宗重視實修佛法,提供現代人一個實修實證的修行法門。目前真佛宗在全世界有超過四百萬人以上的皈依弟子,有超過三百個分堂及三十多座雷藏寺。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