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浩然精舍 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連結 English
真佛宗浩然精舍於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開光。地處大溫地區的華人城市列治文,山靈水秀的浩然精舍占地五英畝,被蓮生活佛評定九十分。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每週主持護摩同修及提供「問事」服務,為大眾化解病苦疑難百症,遠近馳名,靈驗無比。
 
 
最新信息
浩然精舍簡介
法務活動
安燈及供奉
蓮慈上師問事
活動影集
服務信箱

開放時間

精舍活動

日上午10:30AM 同修及法會

問事服務(請預約)

週日(浩然精舍) 2:00PM- 3:30PM

雷藏寺活動

週三下午 3:00PM
週六上午
10:30AM
同修

同修
及法會

問事服務(請預約)

週六(華光雷藏寺) 2:00PM- 3:30PM

道路指引:
Lotus Light Monastery
6571 No. 6 Rd, Richmond 
B.C, Canada, V6W 1C7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05-1002

 

焦點報導

 


華光紀念佛誕歡慶母親節 浴佛法會瑞相連連

201157日下午4時,溫哥華的上空突然降下潔白晶瑩的豆大冰雹,周邊地區也降下如潑水般的傾盆大雨,華光雷藏寺眾法師同門爭相奔走相告,真佛密法真正殊勝難思議。

  57日及8日,真佛宗溫哥華華光雷藏寺及列治文浩然精舍分別舉行了兩場浴佛慶典,慶祝佛教教主偉大的佛陀誕辰。大眾虔心浴佛,並繞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塔,期清淨自身宿業,令圓滿光明。

  上師說,浴佛是佛教千百年來的盛事,所有教派不分大乘、小乘、金剛乘都非常重視,全球佛教徒都在這一個時候慶祝佛陀的誕辰。溫哥華在西方,佛子不如東方佛教徒那麼多機會到寺廟禮拜,浴佛慶典顯得更加重要。佛子們藉由參與浴佛,重新認識緬懷偉大的教主佛陀,引導眾人向佛、向法、向善,消除業障返回佛國淨土。

  上師於58日在浩然精舍浴佛典禮後說,今天的浴佛非常感動,得到了重重的加持,一是根本傳承上師的降臨;二是得到釋迦牟尼佛的加持;三是如來舍利塔顯現在空中加持。上師又說,昨天華光雷藏寺浴佛結束後,天垂瑞相,傾盆大雨加豆大的冰雹,足足下了半個小時,這代表清淨,冰塊與水晶沒有兩樣,晶瑩的冰塊代表了大清淨,代表了空性。密教最高的成就就是以空印空,證悟空性。

  最後上師和眾同門一起切蛋糕,慶祝佛陀誕辰並祝諸善信佛子母親們節日快樂。隨後上師、法師、華光功德會的理事及同門,一起舉行了一個慶祝母親節的BBQ Party,歡聲笑語在美麗的浩然精舍上空迴盪。

更多活動圖片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敬師,重法,實修。
華光網路 (c)2003 - 2011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11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