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同行善事 ,  廣結善緣 ,  造福社會 ,  淨化人心 !  歡迎贊助 ,  參與義工活動!
 
 
分會
近期活動
世界分會
青少年組
英語班
活動影集
會員申請表
服務信箱
歡迎捐款
 
 
 

華光在行動

 

《華光網訊──加拿大溫哥華》
華光功德會溫市街頭送暖
派發全新睡袋

【艾達、安琪╱溫哥華報導】連日來溫哥華的早晚氣溫降到接近攝氏零度。華光功德會的會員們適時在溫東的Oppenheimer公園新活動中心愛心送暖,向遊民派發了大量的全新睡袋,以幫助他們度過嚴寒。領到新睡袋的遊民豎起大拇指稱讚說:「你們真是太好了!這正是我需要的。」(You are wonderful! That's what I need.)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當天下午2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會員20多人,在溫哥華東區的Oppenheimer公園的新活動中心外擺起攤位,向街頭遊民派送新睡袋。活動當日,華光功德會榮幸地邀請到釋蓮慈金剛上師和溫哥華市議員伍愛鄰女士 (Ellen Woodsworth)協力派發睡袋。

伍議員指出,遊民問題,需要聯邦省市各級政府的重視及非營利社區夥伴如華光功德會的支持。上師表示,華光功德會十五年來,通過冬令愛心行動等各種活動,幫助大批低收入家庭及遊民度過嚴寒,華光功德會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幫助社區。

Oppenheirmer公園及Carneige活動中心的管理員Sandy和主管Ethel,特別頒贈感謝狀給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釋蓮慈上師,以感謝華光功德會對於社區積極與熱忱的付出。當天下午,數百低收入家庭及遊民排隊領取了總數共300個嶄新的睡袋。華光功德會還向遊民派送了套裝衛生禮物袋,包括剃鬚刀、梳子、面紙、襪子及毛巾等。

華光功德會亦向多家慈善機構,包括YWCA Crabtree Corner、The Gathering Place,以及Family Services of North Shore 等派送全新睡袋,以支持他們幫助社區的低收入家庭及個人。華光功德會此次的愛心大行動,在眾多義工的協助及支持下圓滿完成。

本頁最後更新 Feb 26, 2010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201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201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