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同行善事 ,  廣結善緣 ,  造福社會 ,  淨化人心 !  歡迎贊助 ,  參與義工活動!
 
 
分會
近期活動
世界分會
青少年組
英語班
活動影集
會員申請表
服務信箱
歡迎捐款
 
 
 

華光在行動

 

2012年華光冬季愛心大行動捐贈愛心睡袋
支持溫哥華警察局和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的遊民關懷計畫

正當溫哥華居民又面臨一個濕冷的冬天的時候,華光功德會2012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熱烈展開,日前在華光功德會總部,在鄭文宇市議員及鄧劍波市議員的見證下,捐贈及發放了500個愛心睡袋及700個冬令禦寒袋,以支持溫哥華警察局和卑詩救護車中心低陸平原總部遊民救助計畫,以及溫哥華的遊民安置所,華光功德會義工並和市議員,溫市警員和卑詩救護車中心的救護員一起,派發愛心睡袋給溫東的遊民。

2012 年12月1日(星期六)下午2:00,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喜士定東街347號的功德會總部,舉行2012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睡袋捐贈儀式,在溫哥華市議員鄭文宇先生和鄧劍波先生的見證下,由華光功德會釋蓮慈金剛上師代表,捐贈250個全新的愛心睡袋及250百個愛心禦寒禮物袋給溫哥華警察局遊民關懷計畫的代表,捐贈100個全新愛心睡袋及150個愛心禦寒禮物袋給卑詩救護車中心的代表,以及捐贈30個愛心睡袋及200個冬令禦寒禮物袋給溫哥華遊民中心,由鄭文宇市議員代表接受。

鄭文宇市議員說,「華光功德會在過去幾個冬天都在派發睡袋給遊民,溫東地區的遊民很感激華光功德會的善舉,每年這個時候,他們都期待著收到華光義工捐贈的睡袋。」 市議員鄭文宇先生和鄧劍波先生,華光功德會釋蓮慈金剛上師,以及溫哥華警察局的警員,卑詩救護車中心的救護員,隨後與功德會義工一起在華光功德會門前派發了120個睡袋和近百給愛心禮物袋給在雨中等待遊民,並幫助巡警和救護員把睡袋裝在警車後車箱以備發放。收到睡袋的遊民非常高興,連聲說「謝謝!謝謝!」

進入第17年頭的2012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今年共捐出500個愛心睡袋及700百個愛心禦寒禮品袋,以及數千件個人衛生用品給社區遊民服務中心及家庭服務等8個機構,包括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大溫地區總部、溫哥華警察局遊民關懷計畫、溫東成人教育中心等,派發睡袋和禦寒禮物袋,以幫助街頭遊民及貧窮有需要者,安全度過寒冬。

華光功德會會長馮林美莉師姐說:「華光功德會通過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和溫哥華警察局的社區關懷計畫,可以把這些愛心睡袋及時地送到那些急需幫助的人的手中。歡迎各界善心大德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善關懷行列。」 

Last Updated Dec 21, 2012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201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201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