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同行善事 ,  廣結善緣 ,  造福社會 ,  淨化人心 !  歡迎贊助 ,  參與義工活動!
 
 
分會
近期活動
世界分會
青少年組
英語班
活動影集
會員申請表
服務信箱
歡迎捐款
 
 
 

華光在行動

 

讚嘆華光功德會的一切善行
讓社會更祥和
--貴賓加拿大卑詩省省督古伊嘉(Judith Guichor)2013年7月20日溫哥華真佛宗第12屆聯合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的致詞(譯稿)

  尊敬的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釋蓮慈金剛上師,各位嘉賓,各位為世界和平祈福大會的參加者,下午好!
  非常感謝您的邀請來參加由華光功德會與三機構聯合主辦的「2013年世界和平祈福大會」。我認為我們今天因緣際會,聚集在此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共同為這個困苦掙扎的世界,帶來和平與正面的能量更重要了!身為一個在這個土地上生活和守護40年的人而言,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社會動亂和戰爭更能毀農傷地了。
  我們在加拿大,尤其是在卑詩省,非常幸運地生活在一個擁有長久和平與清明吏治的土地上。但是在世界各地,還有許多人就沒有我們這麼幸運了。此外,在我們自己的社群當中,也有許多人為著籌措每日糊口所需的食物,和尋求安身蔽戶的住所在掙扎。
  我很欣慰地獲知華光功德會是一個在全球擁有九十幾個分會的慈善組織,不分宗教信仰、族別,平等慈善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我感覺華光功德會的行善方針,「藉由關懷和學習,共同建立一個美好的明天」,正是建立一個健康社會美好的基礎;華光功德會「社會救濟、醫療、教育、文化活動」四大志業,確實是社會不斷發展與邁向和平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在華光功德會長年贊助林林總總的慈善項目中,我尤其對於他們過去17年來每年在聖誕節前後舉行的「冬令愛心大行動」,捐贈派發毛毯、睡袋及禦寒衣物,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不幸人士渡過寒冬,特別印象深刻。或許對於衣食無缺的人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小施予;但是對於在寒冷的冬夜尋求溫飽的人而言,卻勝過任何禮物。華光功德會的愛心捐贈,以及捐給食物銀行的大批白米,對世界上許多正為生存掙扎的人來說,正是基本的所需。
  再次感謝華光功德會邀請我參加今天這個祝禱世界和平大會;感謝華光功德會頒發華光獎學金贊助學子的教育。華光功德會真的是令人讚嘆的慈善組織,站在社區的最前線投入緊急救援的慈善工作,為大眾提供安全和緊急的服務。再次感謝華光功德會所做的一切善行,為所有的社區帶來更溫和、和諧的社會。

Last Updated Sep 20, 2013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201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201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