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神奇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臨指導,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日下午 4:00 - 5:00 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時間 週日下午 4 - 5:0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聯絡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感想

 

回至目錄

《金母功》
金母功高級班   招招神妙

金母功高級班自2002年8月開課以來,釋蓮慈上師已教導了「臥佛三式」、「雙月護主」、「一柱擎天」、「時輪初轉」四個招式,招招神妙,學員個個受益,課堂上大家跟著上師練功,快樂無比,健康的人生就此開始。 

高級班的第一招是「臥佛三式」,如同臥佛一般側躺,將腿抬起成九十度,姿式非常漂亮,對腰、腿、腹有很大的作用,在動作變化中,身中的五氣全在調整。

「雙月護主」是立姿,動作比較激烈,以雙手做雙葉刀,配合腳的提起放下,敲擊肩頭、後背,如有透視眼,敲擊時「吽」一聲,火花就上來了,全身立刻熱起來。

「一柱擎天」是臥姿平躺,雙手雙腿交叉變化,非常靈活有力,四肢全向上豎立時,宛如一棵大樹。在最後有一個很堅固的大哈抖身,幫助打通全身筋脈。 

「時輪初轉」是一個較複雜的動作,蓮慈上師很仔細的拆招,共分七個禮拜教導。這是平躺著的招式,其中有模仿時鐘的動作。此招是因為師尊蓮生活佛在二千年傳時輪金剛大法,上師得到靈感而創「時輪初轉」招式。 

很多新舊學員紛紛加入練金母功高級班的行列,還增加了很多西人學員。另有美國亞特蘭大同修會三位同門遠道來華光雷藏寺禮佛,參加法會及學習金母功。謝師兄最是幸運,在上師教「時輪初轉」時,他很勇敢的上台試著練這一招,得到上師大加持,雖然做得滿身大汗,終於學會。上師說他賺到一百萬,滿載而歸。 

金母功高級班及初級班,每周日下午四時至五時,在華光學院上課,學費全免,為了您的健康,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報名查詢請洽華光功德會,電話:(604)685-5548。 
 

回至目錄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09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