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授,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六下午2:00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時間 週日下午 4 - 5:0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聯絡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感想

 

回至目錄

《真佛金母功──會友回響
談練「氣」與練「功」的養生智慧(一)

文/溫哥華 蓮花一琴

在科技醫學昌明的今天,許多人都期望新科技能徹底改善人類的生活素質。而事實上,科技確實能令人類活得更舒適、更方便。但,如果希望單靠科技醫學去獲得健康和快樂,結果可能令人失望。因為大部份人體的疾病是醫藥無法根治的;尤其是關乎退化性的奇難雜症病業,以及談虎色變的SARS,甚至當下的禽流感爆發,瘟疫造成全球人民的恐慌,而目前在醫學上更顯得十分無奈。

可見,維護本身健康,追尋古老的袪病養生智慧;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是何等的重要。故中醫古籍,「黃帝內經」中述及,養生方法雖然很多,但,總離不開陰陽平衡,順應自然(天人合一)的原則,從形、神兩方面不懈地修練,務求保持氣血通暢、五臟安和的陰陽平衡狀態。而真佛金母功正是依此原理,再配合師佛傳下的氣功,渾然一體呈現。

正如師佛說:「真佛金母功外練筋骨皮,內練精氣神,不僅能強身治病,而且能延年益壽,最重要的是意識與宇宙意識能合一,光光相望,光光融合。」

師佛的話,的確真實不虛;因練「金母功」後,無論在「入世」與「出世」方面,在我身上都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讓我深刻體會,經聖尊鑒定過的真佛金母功法確實存在至妙之養生之理!

在「入世」方面,我驚奇的發現,「真佛金母功」是專治名醫無藥可治的奇難雜症的病業,因為業障深重的我,在少年時雙手就患上了風濕病。二十多年來,每當天氣轉變之前,我的病業即復發,尤其在晚上,雙手麻痛得晝夜難眠。那時候,我的身體很瘦弱,經常咳嗽。為治我的風濕病,父母親找遍了中西名醫花錢無數,也治不好。無奈,二十多年來,我只有默默的強忍病業的痛苦折磨。

自皈依師佛,當我深入閱讀師尊充滿法味的書卷後,我從中感悟;真佛密法是一種殊勝的心法。同時修「氣、脈、明點」是實修的要訣。因師佛說:「在密教,主張『性命雙修』,也就是『心』重要,『身』也重要,因為身體的健康是修行的本源。」故年前,我就開始練師佛傳下的「氣」功,因我知道自己的病痛是由於氣血不通,正是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接下來,瑤池金母傳授了「真佛金母功」給蓮慈上師,在師尊真佛論劍專欄文章說到,金母功賜名「真佛金母功」,應廣傳於世,因此我開始練「真佛金母功」。

說來真幸運,我練「真佛金母功」一個多月,患了二十多年的風濕病,卻得到了驚人的療效;名醫無藥可治的風濕病竟然根治了!

後來,因長期案頭工作之故,我患了肩周炎病。此病也是醫生棘手難治的。但,自學了蓮慈上師所教數招運氣拉筋揉動雙肩的功法後,我發現自己堅硬的肩關節周圍肌肉鬆軟了,同時肩痛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回至目錄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09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