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授,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六下午2:00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時間 週日下午 4 - 5:0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聯絡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感想

 

回至目錄

《真佛金母功──會友回響
談練「氣」與練「功」的養生智慧(二)

文/一琴

神奇的「真佛金母功」不但速癒我的風濕病業,同時我發現此「功」也是神奇的美容師;由於練「氣」、練「功」增加肺活量以及調整全身的血液循環,不但可使容光煥發,神采奕奕,臉色也從原本鐵青帶黃轉變為紅潤有光澤。

真佛金母功所以能神速治病、強身、美容,就是因為身體各組織系統通過真氣與特殊「功」能的鍛鍊以後,增強了人體的抵抗力,創造出一種保護自己的機能。如中醫古籍「黃帝內經」云:「恬憺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內守,痛安從來?」

古人認為,氣是宇宙萬物生生化化的根本。真氣有先天與後天的分別;先天之氣隨生命而來。在生命過程中,人的元氣不斷的消耗,當真氣運行減弱,甚至受到阻礙,氣血衰竭,身體逐漸哀弱時,病毒、細菌、「瘟疫」就會乘虛而入。所以行者練後天之真氣十分重要。而後天之氣來源就如師佛傳下的「氣」功一樣,攝取宇宙的氧氣不斷加以補充先天之元氣,才可抵抗外來的「敵人」。

師佛在文章中說:「蓮慈上師的拳、腳、身體,先呈現『太虛』狀態,後來由腳及手產生了『陰陽生化』,也就是生生化化,身體也是一樣,順乎自然規律,將陰陽之氣,通脈絡,到達穴位,陰陽平調,五輪鬆解,連雙肩也抖動,達到全身上下五臟六腑之真氣混元歸一。」師佛的智慧見解正是與中醫古籍「黃帝內經」之養生智慧互相吻合。可見練「氣」與練「功」對實修的行者是何等的重要!

自「真佛金母功」開班多年來,已神奇的治癒了無數天下名醫也無奈的奇難雜症,溫哥華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許多學員均表示受益良多。
 

回至目錄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 2009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