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功德會 華光雷藏寺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金母功 - 全世界首創道家瑜伽氣功, 釋蓮慈金剛上師親授, 歡迎報名學費全免, 每周六下午2:00pm, 初、中級班; (華光學院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
 
 
焦點報導
簡介
緣起
活動、通告
問答
最新教學專欄
金母功初級班
金母功中級班
金母功高級班
感想
服務信箱
 

 

金母功 教導

週六下午 2:00PM -
3
:30PM
地址
華光雷藏寺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電話 : 1(604)685-5548 
傳真 : 1(604)685-5598

 

 

最新教學專欄

 

回至目錄

金母功高級班》

「銀河七星盤」第重新示範(二)

文╱釋蓮五 報導

二千零三年十二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半,蓮慈上師在溫哥華華光學院活動大廳,繼續教授真佛金母功高級班「銀河七星盤」第三段。

此段第一部份是以腿畫圈運動,先做單腿交替畫圈,再做雙腿同時畫圈。

第二部份是腳掌併攏,做三角形變化運動。

上師指出:「此動作主要是鍛鍊腹肌和腿肌,雖然有些難度,但只要掌握訣竅,一樣可以輕鬆完成。」要訣如下:

(一)雙手墊於腰下,此即槓桿原理的借力使力作用,有了雙手的反作用力,可增強腰部的柔軟度和彈性,便於臀部抬高,雙腿在空中變化作各種運動。

(二)所有動作都配合吐納,在閉氣中完成。如此可集中力道,打通經脈。

(三)雙腿做三角形變化運動時,藉轉動雙腳的方向,來控制雙腿向上或向前伸展。

上師說:「上一堂課的動作是鍛鍊腿肌,這一堂課是運動腹肌,一節一節向上運動。人體結構,每一節都需要不同的動作姿勢去鍛鍊,有些平常運動不到的部位,容易產生疾病。」

「一種完美的運動,是要能夠照顧到全身每一個部位,『真佛金母功』正是針對人體各部位的功能而編創,從初級、中級到高級,動作愈來愈微細,照顧的部位也愈來愈全面。」

「所以『真佛金母功』是名符其實的外鍊筋骨皮,內鍊精氣神的高級功法。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人人練出健康美好的身體。」

 

 

 

回至目錄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