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真佛金母功 真佛報
Grand Master Lotus Light Lei Zang Si Temple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Golden Mother Yoga True Buddha News
同行善事 ,  廣結善緣 ,  造福社會 ,  淨化人心 !  歡迎贊助 ,  參與義工活動!
 
 
分會
近期活動
世界分會
青少年組
英語班
活動影集
會員申請表
服務信箱
歡迎捐款
 
 
 

華光在行動

 

2012年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
與溫市警局合作派發全新睡袋

溫哥華民眾即將面臨溫哥華濕冷的嚴冬,溫哥華華光功德會2012冬令愛心大行動,正熱火朝天的正式展開。為幫助大溫無家可歸的民眾度過寒冬,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年度冬令愛心大行動,繼續與「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及溫哥華警察局的遊民協助計畫合作。

12月1日週六下午2PM,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將舉行捐贈儀式,捐贈250個全新睡袋及350個愛心禦寒袋給溫哥華警察局的遊民關懷計畫。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及溫哥華警察局的警員,並將聯合在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總部(347 Hastings St E, Vancouver)門前,另外派發150個全新睡袋給街頭遊民。

華光功德會歡迎社區夥伴及本地媒體參與這個社區關懷活動,一同支持溫哥華警察局進入第五年的冬季毛毯慈善項目。

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大溫地區行動隊隊長朱林.龐西安說:「我們很高興接受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睡袋捐贈──我們時常遇到一些無家可歸的遊民亟需幫助。」

進入第17年頭的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依靠來自善長仁翁及公司組織贊助者繼續提供財物支持,以便與社區遊民收容中心及家庭服務機構,包括溫哥華警察局遊民關懷計畫及大溫救護車中心合作,聯手派發愛心睡袋和禦寒禮物袋。

「讓我們一起合作以讓溫哥華那些最無助的人,那些遊民及弱勢群體,有可以禦寒度過嚴冬的保暖物品。」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釋蓮慈金剛上師說。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是在加拿大註冊的非營利團體,秉持「同行善事 , 廣結善緣 , 造福社會 , 淨化人心!」的理念,積極熱心幫助我們社區的弱勢民眾。

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絡華光功德會活動協調員歐陽雁翔,#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V6A 1P3,電話:604-685-5548, 傳真:604-605-1002 或 email: llcsvancouver@gmai.com。

Last Updated Nov 23, 2012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華光網路 (c)2003-2013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c)2003-2013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